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吴明明杨建武会见农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娄群 就进一步加强银政企合作交流洽谈

16-12-15 02:55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作者:蔡敏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吴明明杨建武会见农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娄群 就进一步加强银政企合作交流洽谈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记者 蔡敏) 12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吴明明,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会见了农行甘肃省分行党委书记娄群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进行友好座谈。

  金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得明,市委常委徐中彪参加座谈。

  吴明明对娄群一行来金表示欢迎。她说,多年来,农行金昌分行在帮助推动金昌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给予了我市很大帮助,金昌农行系统的工作人员甚至部分在金挂职的农行干部敢于担当、踏实敬业,让人感动。我代表市委向农行甘肃省分行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从今后合作前景看,金昌农业发展潜力大,特色农产品加工、仓储、运输项目等有广阔发展前景,一批农业生态用水建设项目也正在规划实施;特别是作为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城市,金昌正致力于提升农业基础设施建设、特色城镇建设水平,这都离不开金融行业的支持。此外,当前我市提出了做优一产、做强二产、做大三产,加快经济城市转型升级的发展目标,相信一定会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更多机会和平台。我们真诚欢迎农行甘肃分行与我市加强交流、拓展合作领域,我市将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扎实做好合作基础工作,不断开创合作共赢发展新局面。

  杨建武简要介绍了我市的基本情况和发展任务。他说,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金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市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要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大项目、好项目的落地、实施,离不开金融业的支持。希望农行甘肃省分行一如既往地支持帮助金昌市地方建设,继续加大对金昌发展的支持力度。

  娄群表示,农行甘肃省分行将紧跟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紧盯省委和金昌市委、市政府“十三五”规划部署,继续关心支持金昌地方经济发展,不断创新与地方、企业合作和融资形式,在支持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政府购买服务、项目实施等方面开展多领域深度合作,发挥好大型国有银行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作用,实现地银企共赢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红古交警一晚查处3起酒驾 兰州红古交警一晚查处3起酒驾
  • 兰州一司机见到交警左闪右躲原来司机是醉驾 兰州一司机见到交警左闪右躲原来司机是醉驾
  • 天水秦州区坚家河花鸟鱼虫市场各类鲜花竞相绽放(图) 天水秦州区坚家河花鸟鱼虫市场各类鲜花竞相绽放(图)
  • 陇南宕昌县两河口乡麻地坪村:掘进“致富”路“天堑”变通途(图) 陇南宕昌县两河口乡麻地坪村:掘进“致富”路“天堑”变通途(图)
  • 把匠人精神进行到底——访兰州文史专家柏敬塘 (图) 把匠人精神进行到底——访兰州文史专家柏敬塘 (图)
  • “呼伦贝尔的风”民族民俗展亮相金城(图) “呼伦贝尔的风”民族民俗展亮相金城(图)
  • 兰州市倾力打造本土特色文艺品牌(图) 兰州市倾力打造本土特色文艺品牌(图)
  • 兰州“的哥”让城市更文明(图) 兰州“的哥”让城市更文明(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