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委机关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吴明明 王春江听取宣讲(图)

16-12-08 08:13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委机关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吴明明王春江听取宣讲(图)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根据中央、省上要求和市委统一安排,12月6日上午,金昌市委机关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市委会议厅举行。金昌市委机关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党员干部近130人听取报告。

  市委书记吴明明,金昌市委副书记王春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常守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周国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军禄参加报告会。

  据了解,金昌市委宣传部近期抽调了16名新晋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以及具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丰富工作经验的市直部门主要领导同志和理论骨干,组成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并于近日在永昌县、金川区、全市各部门各单位全面开展宣讲活动。

  此次报告会,由金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委员、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王真福作辅导。

  宣讲中,王真福围绕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内涵新要求、关于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践要求、市委机关如何学习贯彻和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六个方面的内容,作了生动详细的讲解。报告通过归纳提炼、重点阐释、实例举证、现场互动等方式,使市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准确、更全面的理解和把握。

  王真福在宣讲时认为,市委机关作为市委的职能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及“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抓好落实,带头改进作风,带头遵规守纪,做到坚持思想、学习、行动、作风“四个领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发展的引路人、落实的带头人、群众的贴心人,为加快转型发展、建设幸福金昌、决胜全面小康作出应有的贡献。(图片来源:金昌市信息化办公室)

精彩推荐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留给历史和后代的千秋伟业——兰州新区五年砥砺奋进优先发展教育侧记(图)
  •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陇原视觉】用爱浇灌“希望之花” 她被孩子们称为“妈妈”(组图+视频)
  •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兰州市红古区窑街民门路整体环境仍需改善(图)
  •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兰州市各街道社区全力做好创城冲刺阶段各项工作(图)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郑家庄社区(图)
  •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13项国内外高水平剧目将在甘肃敦煌集中上演
  • 图说甘肃|小学生在手绘文化墙前驻足观看(图) 图说甘肃|小学生在手绘文化墙前驻足观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