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18-03-23 08:56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编辑:杨亚楠

  全市挂职干部座谈会召开

  郑亚军出席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赵育娴)12月14日,我市召开挂职干部座谈会,传达贯彻全省引进金融和科技人才迎送会精神,听取在平挂职干部意见建议。市委书记郑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狄生奎主持会议。市领导吕同舟、王利锋、禹文长参加会议。

  会上,吕同舟、王利锋及5名挂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围绕如何融入地方工作,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交流了思路打算和收获感受。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郑亚军对在平凉挂职干部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和感谢,对新到任的挂职干部表示欢迎。他指出,选派干部和引进金融科技人才挂职参与扶贫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破解经济社会发展瓶颈制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2013年以来,省上先后选派了30名干部人才到平凉挂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把这项工作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生动实践,作为助推脱贫攻坚的有力举措,作为推进人才机制创新的有益探索,全力配合推进,在破解经济社会发展瓶颈、深化地企合作、加速改革创新、推动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综合多元效果。

  郑亚军强调,在平挂职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主动融入和服务“一号工程”,注重把学习理论、研究政策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在破解发展难题上主动作为,多下基层调研,多向基层干部群众学习,全面了解掌握基层情况,力争在破解发展难题、拓宽融资渠道、推广科技成果等方面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履行好肩负的使命和职责。要珍惜到基层挂职锻炼的难得机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具体工作中去,在基层实践中展现才华、提升能力、完善自我,充分发挥理论学识、专业素养、工作视野等独特优势,立足所在县区和单位的实际,沉下身子、努力工作,干出一番经得起实践检验的业绩。

  郑亚军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在政治上关心,对挂职干部做到使用与培养并重,管理与服务齐抓,积极为他们干事创业搭建平台,注重发挥挂职干部的优势,鼓励他们积极在资金争取、技术引进、工程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牵线搭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要在工作上支持,综合考虑挂职干部的工作经历、专业背景,合理确定工作分工,支持他们全面接触了解基层工作,尽可能地交任务、压担子,充分调动挂职干部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发挥挂职干部的作用。要在生活上爱护,精心细致地做好服务保障,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多组织开展观摩调研和考察活动,让挂职干部在平凉放心、舒心地开展工作。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非遗剪纸传承人叶长友7年免费为小学生授艺 兰州市非遗剪纸传承人叶长友7年免费为小学生授艺
  • 随着兰州气温回升 人们纷纷来到户外感受春的气息 随着兰州气温回升 人们纷纷来到户外感受春的气息
  • 兰州:13岁少年骑摩托带着15岁亲戚 兰州:13岁少年骑摩托带着15岁亲戚
  •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封闭施工 交警部门增派警力疏导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封闭施工 交警部门增派警力疏导
  •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张掖举行(图) “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旅游宣传推介会在张掖举行(图)
  • 我奋斗 我幸福  他们为居民安全用水护航 我奋斗 我幸福 他们为居民安全用水护航
  • 一街一景 兰州皋兰路街道多条小街巷焕新颜(图) 一街一景 兰州皋兰路街道多条小街巷焕新颜(图)
  •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组图)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