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东岗立交桥全封闭施工 交警部门增派警力疏导

18-03-23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东岗立交桥全封闭施工 交警部门增派警力疏导

  立交桥封闭后,车辆从这个闸道口分流。

  中国甘肃网3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华晓婧 文/图)3月18日,服役了30年的兰州第一座互通式立交桥——东岗立交桥,完成了其使命,由施工单位中铁二十一局正式开始围挡,并对桥梁拆除做准备工作。施工期间,由此路段通行的车辆一律经南环路、雁北路(T605号路)绕行。那么,大量车辆分流后,是否会造成拥堵?车辆想要进城该如何选择绕行?

  根据兰州市公安局发布的通告显示,3月18日至12月31日期间,对东岗立交桥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由此路段通行的车辆一律经南环路、雁北路(T605号路)绕行。根据交警部门连日来观察的情况发现,直至3月22日,南山路并未出现较为严重的压车现象,除了车流量有所增加外,只是在晚高峰出行时段,有短暂的压车现象。

  东岗交警大队一中队三角花园执勤点交警王旭东介绍,东岗立交桥封闭后,自东向西行驶的车辆都集中在桃树坪上立交桥的闸道口。与所封立交桥的3车道相比,闸道口仅有两车道的距离,从兰州东向西行驶的车辆都压在闸道口缓慢通行,左边车道西行至南环路,右边车道一路向西通往雁北路,车流侧重进入雁滩地区。

  市民想要走南环路进市区需注意,通过三角花园走火车站方向和通过绿色市场走新村十字路段的车流量会有所增加。此时,三角花园十字路口通往火车站南路右转道会有短暂压车现象,会压车至万和城。东岗交警大队对该路段可能发生压车的重点路段增派警力,确保压车时及时疏导交通,确保畅通。对此,本报提示司机错峰出行,另一方面,想从雁滩进入东岗或向东行驶的车辆主要从雁北路和雁园路驶入,为避免压车,市民可选择较为通畅的道路通行,如雁东路、雁西路、南滨河路、天水北路等。

精彩推荐

  • 我奋斗 我幸福  他们为居民安全用水护航 我奋斗 我幸福 他们为居民安全用水护航
  • 一街一景 兰州皋兰路街道多条小街巷焕新颜(图) 一街一景 兰州皋兰路街道多条小街巷焕新颜(图)
  •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组图) 2016年甘肃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十大亮点(组图)
  • 兰州故事丨甘肃举院:两百年草昧破天荒 兰州故事丨甘肃举院:两百年草昧破天荒
  • 哈市老人飞机上突发心脏病 兰州医生伸援手高空急救人 哈市老人飞机上突发心脏病 兰州医生伸援手高空急救人
  •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图) 杨建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图)
  • 春分时节 陇南李子坝的高山龙井熟了 春分时节 陇南李子坝的高山龙井熟了
  • 金昌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金昌市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