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正文
投稿

武威召开人才和挂职干部座谈会

2016-02-03 14:37:51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召开人才和挂职干部座谈会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张尚梅) 2月1日,我市召开人才和挂职干部座谈会,召集部分引进人才、高层次专家、选调生、挂职干部和基层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人才和挂职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对人才工作的意见建议,表达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和挂职干部的新春问候。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周伟出席座谈会。副市长胡细如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引进人才、高层次专家、选调生、挂职干部和基层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工作、谈体会、谈理想、谈建议。大家一致认为,武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引进人才工作,建公寓、引人才、抓培养、搞服务,为广大人才接受锻炼、增长才干提供了机遇和平台,大家将坚定信念、扎实工作,为武威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周伟对引进人才、高层次专家、选调生、挂职干部和基层代表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武威发展需要人才。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武威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做好人才工作尤为重要。武威良好的发展态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实现抱负提供了广阔空间和舞台,大家要珍惜机遇,踏踏实实工作,在推动武威转型升级的生动实践中锻炼成长。二是人才工作需要创新。组织、人社部门要着眼激发各类人才创造活力,在人才培养开发、评价考核、选拔使用方面加大政策创新力度,探索建立人才培养与经济结构调整、特色优势产业发展相适应的动态调控机制,重点在“留才、用才、育才”方面多下功夫。三是人才成长需要锤炼。要转换好角色,不能把“人才”作为标签,要作为标准要求自己;要加强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做好工作的本领;要找准定位,把理论知识和武威实际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树好形象,严于律己,踏实工作、积极进取、健康向上,自觉树立团结协作、务实高效、严谨细致、开拓创新的良好形象。

  胡细如希望各类人才要扎根基层,历练本领;摆正心态、提升素质;敢于担当、树好形象,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市、县区组织、人社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责任编辑:张玉芳(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