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正文
投稿

张掖山丹2015年为民办实事“说到做到”

2016-02-03 11:22:23 来源:中国张掖网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2015年,山丹县坚持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健全完善社会保障体系,统筹发展社会各项事业,着力在就业、社会保障、就医、上学、住房、科技、文化等方面下功夫,通过加大财政投入和政策扶持等措施,确保省市承诺的30件民生实事“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

  该县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本科上线率达84.57%;加快发展文化体育事业,艾黎文化产业园建设进展顺利,县数字影院主体工程完工,新建乡村舞台21个,成功举办农民运动会、千人徒步健身等活动;建立科技试验示范点22个,建成全省首家3D知识产权转化平台;分级诊疗和大病保险工作全面推开,全省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创建工作通过评审验收,医疗卫生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稳步提高;省级卫生县城通过复查验收;认真落实计生优惠政策,各项指标控制在目标范围以内;大力推行食品药品网格化监管,公众饮食用药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千方百计扩大就业,城镇新增就业6678人,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2.06%以内;城乡低保、农村“五保”、住房租赁补贴等政策全面落实,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新农合参保参合率均达99%以上;依法规范信访行为,强力推进“法治信访”,对缠访闹访、非法信访人员依法进行严厉打击,信访秩序明显好转;狠抓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应急管理和社会治安综合防控体系建设,社会治理水平进一步提高。(吴彤)

文章来源:中国张掖网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