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天水一男子冒充领导借钱女子被骗万元

2016-02-03 09:31: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冒充领导借钱女子被骗万元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通讯员 齐伟 记者 哈丽娜) 2月2日,记者从天水市秦州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获悉,一男子冒充单位领导向一名从事财务工作的女子借钱,而这名女子因轻信对方被骗去了1万元。

  1月30日下午,一女子匆匆走进秦州公安分局西关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受骗了。经民警询问了解到,报警人小陈系天水市某公司财务人员,当日上午11时许,她正在单位上班,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说:“小陈,你在哪里?”她有些迟疑,对方又说:“怎么你连领导的声音都听不出来了?”听声音很像公司的一位领导。对方让小陈下午到办公室找他。

  下午上班后,小陈给“杨经理”打了个电话,“杨经理”告诉小陈,公司老总要招待几位大客户,急需用钱,让小陈往老总的卡里打上1万元。随后给了小陈一个银行卡号,小陈将钱汇入该银行卡内,当她再拨电话时对方关机。小陈觉得有些不妙,发现受骗后,小陈连忙跑到派出所报警。

  目前,派出所已立案调查此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见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