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一些黄河石爱好者捡拾中意石头(图)

16-12-12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编辑:王彤

  12月11日,天气晴好。黄河边,河床裸露,再加上施工挖掘机将河底的石头掘出,一些黄河石的爱好者乘机捡拾中意的石头。本报提醒:虽然是枯水期,但捡石头别忘了注意安全。首席记者于永昭摄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3708名儿童获赠基础阅读书包(图) 兰州市榆中3708名儿童获赠基础阅读书包(图)
  • 【兰州水源地建设】一场312小时的接力抢修 【兰州水源地建设】一场312小时的接力抢修
  • 兰州红古一民办学校校长重病妻儿不离不弃谁来帮帮他 兰州红古一民办学校校长重病妻儿不离不弃谁来帮帮他
  • 强基固本增活力——酒泉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综述(图) 强基固本增活力——酒泉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综述(图)
  • 一枝一叶总关情——酒泉市改善民生工作综述(组图) 一枝一叶总关情——酒泉市改善民生工作综述(组图)
  • 兰州市雁滩整治无证非法经营行为 查封11家收购站 兰州市雁滩整治无证非法经营行为 查封11家收购站
  • 智力残障男子迷路夜宿工地 兰州城关民政部门及时救助(图) 智力残障男子迷路夜宿工地 兰州城关民政部门及时救助(图)
  • 兰州网格员孔祥魁以亲身经历写就《网格员之歌》(图) 兰州网格员孔祥魁以亲身经历写就《网格员之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