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雁滩整治无证非法经营行为 查封11家收购站

16-12-12 09:4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杨晟途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雁滩整治无证非法经营行为查封11家收购站取缔两家养殖场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杨晟途 文/图) 乱堆乱放、私搭乱建、无证经营……都不同程度的影响到了雁滩环境。随着雁滩地区综合整治持续深入,针对废品回收点的整顿也在推进。继12月7日城关区雁南街道联合市区商务和工商、执法等多个部门关闭5家无证经营废品回收点后,雁北街道于9日联合多部门取缔两家非法养殖场、6家无证废品回收站,拆除面积800平方米。对无证经营废品回收站的连续整治,不仅提升了雁滩片区市容环境卫生,也消除了乱堆乱放带来的安全隐患。

  “在几天前,执法人员就向回收点发出通知,要求无证点停止非法经营行为,并在五天内自行收拾废品关闭,若不关闭搬离将依法强制查封。”12月7日下午3时许,联合整治组来到滩尖子村社区,在该村社区第一家废品回收点,当事人拿出了经营许可证,但是经营地址与实际不符,执法人员要求其暂时关门停业,待变更和办理全手续后再营业。截至当天18时,执法人员共检查回收点6家,有5家无法出示经营许可证,要求其中4家自行清理搬离,对另外1家在现场进行查封。“今天的整治行动分两个方面,一方面对有证的回收站进行规范,确保不出现店外经营行为。另一方面是对无证经营的回收点,我们坚决予以关闭和取缔。”雁南街道办副主任王立俊还告诉记者,街道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对其他无证回收点进行取缔,对已经查封的每天重点巡查,发现一起严肃处理一起。

  就在雁南整治无证回收站的同时,雁北街道联合市区商务等多部门,对高滩村6家无证废品回收站、两家非法养殖场依法进行取缔。截至目前,该街道已清理无证废品回收站18家,随后会把这项工作延伸到城市社区,以期取缔或规范所有回收站。

精彩推荐

  • 智力残障男子迷路夜宿工地 兰州城关民政部门及时救助(图) 智力残障男子迷路夜宿工地 兰州城关民政部门及时救助(图)
  • 兰州网格员孔祥魁以亲身经历写就《网格员之歌》(图) 兰州网格员孔祥魁以亲身经历写就《网格员之歌》(图)
  • 呵护蓝天环保教育活动中 千余名师生签名留念(图) 呵护蓝天环保教育活动中 千余名师生签名留念(图)
  • 兰州:占道摆摊设点被清理 摊主希望指定适宜经营场所(图) 兰州:占道摆摊设点被清理 摊主希望指定适宜经营场所(图)
  • 兰州:打通河道 引黄河水进南河道 让黑水沟变清还能灌溉农林(图) 兰州:打通河道 引黄河水进南河道 让黑水沟变清还能灌溉农林(图)
  • 甘肃省农科院已育成8个马铃薯主食化品种(系)土豆当主食让你百吃不厌(图) 甘肃省农科院已育成8个马铃薯主食化品种(系)土豆当主食让你百吃不厌(图)
  • 男子遇车祸命悬一线 兰州武威两地医院联手救治挽回一命(图) 男子遇车祸命悬一线 兰州武威两地医院联手救治挽回一命(图)
  • 一门式受理 一站式服务 兰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打造“阳光政务大厅” 一门式受理 一站式服务 兰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打造“阳光政务大厅”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