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红古一民办学校校长重病妻儿不离不弃谁来帮帮他

16-12-12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编辑:王彤

  原标题:民办学校校长重病妻儿不离不弃谁来帮帮他

  儿子小贾悉心照料重病在床的父亲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华晓婧文/图)54岁的贾光麟在一次胃镜检查后,突发脑出血,术后虽然保住了性命,却昏迷了4个多月,他的妻子和儿子始终守候在病床前照顾他。坚持了4个月的儿子小贾常在夜里独自哭泣,“小鸟虽然能独立,但还是想依附在大鸟的翅膀下……”小贾在朋友圈里呼唤,希望父亲能够尽快苏醒。

  54岁的贾光麟从事教育事业已近30年,今年,他被调任到红古区平安中心小学当校长,由于是民办学校,老师人手不够,他还肩负着代课的重任。他每天6时出门,走山路到校。12月10日,记者在甘肃省中医院C座7楼外神经科8号病床见到了老贾的妻子。她说着老贾的事,始终握着他的手,病床上的老贾插着喉管、鼻管、PICC置管,虽然偶尔会睁开眼睛,但处于无意识状态。

  今年8月,老贾突发脑出血,因抢救及时保住了性命,他在重症监护室昏迷了一个月,始终没有清醒。“这种情况很普遍,也许明天就能醒来,也许还需要一段时间……”听到这样的话,同样在学校教书的妻子请了假,陪在老贾身边,拍背、翻身、擦洗身体,这些日常的护理离不开28岁的小贾。今年5月才新婚的他还没来得及和父亲分享喜悦,便陪着父亲奔波于各个医院,“大鸟没醒,我就不会放弃。”小贾坚定地说。

  4个多月来,小贾和母亲轮流值班,由于二人护理得好,老贾能够睁开眼睛,虽然还是浅昏迷状态,但是老贾一点点的康复给了他们希望。老贾的妻子说,第一次手术花了21万,第二次17万,再加上用药用器具,已经花去了40余万元,家中因此债台高筑。为了父亲早日康复,小贾在网上发出呼吁,希望大家伸出援手献上爱心,让自己不失去一位好父亲的同时,也让红古区平安中心小学不失去一位好校长。

精彩推荐

  • 强基固本增活力——酒泉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综述(图) 强基固本增活力——酒泉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综述(图)
  • 一枝一叶总关情——酒泉市改善民生工作综述(组图) 一枝一叶总关情——酒泉市改善民生工作综述(组图)
  • 兰州市雁滩整治无证非法经营行为 查封11家收购站 兰州市雁滩整治无证非法经营行为 查封11家收购站
  • 智力残障男子迷路夜宿工地 兰州城关民政部门及时救助(图) 智力残障男子迷路夜宿工地 兰州城关民政部门及时救助(图)
  • 兰州网格员孔祥魁以亲身经历写就《网格员之歌》(图) 兰州网格员孔祥魁以亲身经历写就《网格员之歌》(图)
  • 呵护蓝天环保教育活动中 千余名师生签名留念(图) 呵护蓝天环保教育活动中 千余名师生签名留念(图)
  • 兰州:占道摆摊设点被清理 摊主希望指定适宜经营场所(图) 兰州:占道摆摊设点被清理 摊主希望指定适宜经营场所(图)
  • 兰州:打通河道 引黄河水进南河道 让黑水沟变清还能灌溉农林(图) 兰州:打通河道 引黄河水进南河道 让黑水沟变清还能灌溉农林(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