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榆中警方“交巡警合一”巡防控工作成效显著连续破获多起刑事案件

16-12-12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王进 编辑:王彤

  原标题:榆中警方“交巡警合一”巡防控工作成效显著连续破获多起刑事案件

  中国甘肃网12月1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王进)榆中县公安局推行“交巡警合一”巡防控工作后,以全国公安机关集中打击盗抢骗犯罪行动为契机,近日该局和平派出所先后破获9起盗窃案件、1起强奸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2016年11月底,和平地区某火锅店内发生一起手机、现金被盗案件,接报后,“交巡警合一”巡防民警顺线调阅分析视频资料、走访调查。通过多方工作,民警掌握了涉案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作案过程、活动轨迹等信息,并于12月5日将窝藏在兰州新区定远镇的犯罪嫌疑人谢某某、董某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谢某某、董某某如实供述了自今年11月份以来先后在兰州市城关区、榆中县盗窃作案8起,盗得3部手机、1800元现金、20条香烟、2辆电动摩托车、1台笔记本电脑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谢某某、董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2月5日晚10时许,和平派出所“交巡警合一”巡防民警在某大学对面附近巡逻时,将正在扒窃一名女大学生手机的男子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当晚11时许,巡防民警根据群众举报,快速出击,在袁家营村柳沟店社将欲强奸一名女子的犯罪嫌疑人当场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郭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雁滩整治无证非法经营行为 查封11家收购站 兰州市雁滩整治无证非法经营行为 查封11家收购站
  • 智力残障男子迷路夜宿工地 兰州城关民政部门及时救助(图) 智力残障男子迷路夜宿工地 兰州城关民政部门及时救助(图)
  • 兰州网格员孔祥魁以亲身经历写就《网格员之歌》(图) 兰州网格员孔祥魁以亲身经历写就《网格员之歌》(图)
  • 呵护蓝天环保教育活动中 千余名师生签名留念(图) 呵护蓝天环保教育活动中 千余名师生签名留念(图)
  • 兰州:占道摆摊设点被清理 摊主希望指定适宜经营场所(图) 兰州:占道摆摊设点被清理 摊主希望指定适宜经营场所(图)
  • 兰州:打通河道 引黄河水进南河道 让黑水沟变清还能灌溉农林(图) 兰州:打通河道 引黄河水进南河道 让黑水沟变清还能灌溉农林(图)
  • 甘肃省农科院已育成8个马铃薯主食化品种(系)土豆当主食让你百吃不厌(图) 甘肃省农科院已育成8个马铃薯主食化品种(系)土豆当主食让你百吃不厌(图)
  • 男子遇车祸命悬一线 兰州武威两地医院联手救治挽回一命(图) 男子遇车祸命悬一线 兰州武威两地医院联手救治挽回一命(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