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开展环保大督察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观摩活动

16-12-10 10:56 来源:甘肃新闻 作者: 编辑:张文良

环保: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

  甘南州近日开展为期四天的环保大督察和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观摩活动。由各县市乡镇和州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观摩组深入合作市、玛曲县、碌曲县、卓尼县等地,对污染减排、大气及水污染防治、流域治理等环境保护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查摆和问题整改。州委州政府还综合运用宣传、行政、法律等多种手段,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一改过去“脏乱差”的情况。

  2015以来,甘南州先后投入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资金1.3亿元,新购置各类环卫设备1.6万余件套,配备环卫人员3600人,新建城乡垃圾填埋点1100多处。

  记者:甘南台,赵文俊,杨祯

  甘南台报道。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已办结83件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问题(图) 甘肃省已办结83件中央环保督察组转办问题(图)
  • 王三运现场督办环境信访重点问题(图) 王三运现场督办环境信访重点问题(图)
  • 刘昌林在武威古浪黄羊川慰问困难群众(图) 刘昌林在武威古浪黄羊川慰问困难群众(图)
  • 中央环保督察组动真格!凌晨接到举报,白天永昌这家面馆就被查了! 中央环保督察组动真格!凌晨接到举报,白天永昌这家面馆就被查了!
  • 中央环保督察组动真格!凌晨接到举报,白天永昌这家面馆就被查了! 中央环保督察组动真格!凌晨接到举报,白天永昌这家面馆就被查了!
  • 平凉静宁有个中国版福尔摩斯(图) 平凉静宁有个中国版福尔摩斯(图)
  • 平凉泾川县罗汉洞一村庄发现古泾州禳解民俗遗存(图) 平凉泾川县罗汉洞一村庄发现古泾州禳解民俗遗存(图)
  • 为了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白银靖远七旬老人贾汝环义务扫雪22年(图) 为了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白银靖远七旬老人贾汝环义务扫雪22年(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