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统战部长吴镇图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6-12-09 03:46 来源:平凉日报-平凉新闻网 作者:丁小凤 编辑:杨亚楠

  吴镇图在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使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在实处

  中国甘肃网12月9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丁小凤)12月8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镇图就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辅导。市委统战部及市民委、宗教、工商联、住建、规划、国土、公用事业管理等部门的干部职工听取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镇图从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的历史贡献、准确把握从严治党的制度设计、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四个方面进行了解读。

  吴镇图强调,要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这一重大历史贡献,必须从历史经验中深刻领会核心,从思想认识上自觉认同核心,从政治立场上坚决拥护核心。各部门党委(党组)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决策部署,特别是要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担子、严肃责任追究、以严格的举措要求落实主体责任;要从抓好思想教育、组织生活、党内监督、正风肃纪等方面入手,规范党内生活、强化党内监督,以坚决的态度行动执行《准则》《条例》。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以楷模的标准要求发挥引领作用,紧贴市四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立足经济发展、着眼凝心聚力、致力做靓城市,推动幸福活力美好平凉建设。

精彩推荐

  • 天水市第三届书法临帖作品展开幕 天水市第三届书法临帖作品展开幕
  • 天水湖管理处工作人员双桥藉河大桥下清理河道石块(图) 天水湖管理处工作人员双桥藉河大桥下清理河道石块(图)
  • 图解: 数字看环保 甘肃在行动 图解: 数字看环保 甘肃在行动
  •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2016年12月8日)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问题情况(2016年12月8日)
  • 【创建文明城市】春雷兰州 润物无声 【创建文明城市】春雷兰州 润物无声
  • 【创建文明城市】兰州:健康向上(组图) 【创建文明城市】兰州:健康向上(组图)
  • 【创建文明城市】诚信兰州 一诺千金(图) 【创建文明城市】诚信兰州 一诺千金(图)
  • 【创建文明城市】生态兰州 天蓝水碧(图) 【创建文明城市】生态兰州 天蓝水碧(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