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百姓感言:编号B057的BRT公交车好司机 谢谢你

16-12-09 09: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夏苗 编辑:刘姗

  原标题:百姓感言

  12月5日,市民王先生向热线反映,12月3日下午4时许,他乘坐自编号为B057的BRT公交车准备到终点站刘家堡。当车行至刘家堡站时,司机考虑到王先生腿脚不便,下车要过地道不方便,便将其破例载至BRT刘家堡的停车场内,以方便其行走。在此,王先生表示,虽然不知道这位司机的姓名,但对他乐于助人的行为表示诚挚感谢。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朝阳村社区:对裸露黄土覆盖防尘网控制扬尘 兰州朝阳村社区:对裸露黄土覆盖防尘网控制扬尘
  • 兰州红古一司机遇查疯狂冲卡逃逸 警车险被顶翻(图) 兰州红古一司机遇查疯狂冲卡逃逸 警车险被顶翻(图)
  • 兰州市 3至5年建立多层次多样化医养结合网络 兰州市 3至5年建立多层次多样化医养结合网络
  • 甘肃河西学院一教师侮辱殴打伤害学生被解聘(图) 甘肃河西学院一教师侮辱殴打伤害学生被解聘(图)
  • 兰州七里河区光华街人行道刚翻新 竟被乱停车辆霸占 兰州七里河区光华街人行道刚翻新 竟被乱停车辆霸占
  • 临夏积石山:飞针走线“绣”出幸福生活(图) 临夏积石山:飞针走线“绣”出幸福生活(图)
  • 兰州武威南路桥面铺钢板 车辆碾轧噪音扰民 兰州武威南路桥面铺钢板 车辆碾轧噪音扰民
  • 兰州城事映像:寒冬暖流 兰州城事映像:寒冬暖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