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武威南路桥面铺钢板 车辆碾轧噪音扰民

16-12-09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夏苗 编辑:刘姗

  原标题:武威南路桥面铺钢板车辆碾轧噪音扰民

  路面上的钢板。

  12月8日,市民王先生向新闻热线96555反映,七里河区武威南路与晏家坪北路连接处的桥,整修已经一个月了,但最近停工了,而且桥两侧铺设了很多大钢板,车辆从此经过碾轧钢板,发出巨大噪音扰民。

  当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三四平方米的矩形钢板,横七竖八铺在排洪沟桥的两头。从钢板之间的缝隙处可以看到布满碎石的路面,车辆在一块块钢板间行驶,颠簸中发出阵阵“哐啷、哐啷”的响声。市民刘女士说,她家就住在这座桥边,呆在家里可以清晰地听到车辆碾轧钢板发出的声音,尤其是晚上感觉声音很大,影响休息。

  就此情况,兰州市政工程管理处工作人员答复,目前进入“冬防”阶段,按要求暂时停止施工。而这些钢板是进行水泥稳定养护用的,待养护作业完成后就会拆除。

  文/图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城事映像:寒冬暖流 兰州城事映像:寒冬暖流
  • 兰州国际港务区被定位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图) 兰州国际港务区被定位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图)
  • 兰州市“彩虹桥”开始路面修复(图) 兰州市“彩虹桥”开始路面修复(图)
  • 兰州: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目标 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 兰州:立足新起点 实现新目标 努力建设幸福美好新皋兰
  • 兰州一司机擅自改变机动车灯光和保险杠颜色被查(图) 兰州一司机擅自改变机动车灯光和保险杠颜色被查(图)
  • 方便群众举报职务犯罪 兰州七里河区检察院派驻6个检察室 方便群众举报职务犯罪 兰州七里河区检察院派驻6个检察室
  • 兰州安宁区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图) 兰州安宁区全力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图)
  • 定西渭源水漫灌溉渠 黄芪冻成“冰棍”(图) 定西渭源水漫灌溉渠 黄芪冻成“冰棍”(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厉害了我的哥!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导交通
2   甘肃5家4A级景区被通报批评 其中一家被
3   天水秦安副县长刘殿龙网络直播为苹果代
4   甘肃省出台《实施意见》 将全面落实企
5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省转办第
6   甘南州纵深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向甘肃转办第四
8   王三运林铎批示强调:中央环保督察组交
9   兰州启用直升机疏堵查处嫌疑车(图)
10   “十三五”甘肃省将建25个通用机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