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中央民族歌舞团将走进金昌

16-12-07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作者: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记者 蔡敏) 由文化部牵头的“大地情深”国家院团走基层活动将于12月10日走进金昌。届时,中央民族歌舞团将在金昌大剧院上演《鸿雁》《万马奔腾》《花儿情深》《嘠迪朵》等富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中央民族歌舞团成立于1952年,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少数民族文艺表演团体。多年来,中央民族歌舞团艺术家们的足迹遍及祖国的大江南北和世界的五洲四海,多次随同国家领导人出访世界各地,已成为代表中国形象的“民族之花”。

  此外,兰州交响乐团也将于12月26日为我市带来“中外电影音乐交响音乐会”,演奏《侏罗纪公园》《泰坦尼克号》《渔光曲》等中外电影名曲,与百姓聆听影视金曲,怀念旧日情怀。

精彩推荐

  • 兰铁局2017年春运方案出炉 自1月13日起至2月 21日止 兰铁局2017年春运方案出炉 自1月13日起至2月 21日止
  • 国家旅游局给予五泉山公园景区通报批评 国家旅游局给予五泉山公园景区通报批评
  • 兰州市七里河上下西园活禽交易市场被取缔 兰州市七里河上下西园活禽交易市场被取缔
  • 兰州市:强拔公交车钥匙当事人被刑拘(图) 兰州市:强拔公交车钥匙当事人被刑拘(图)
  • 甘肃农业大学学子在广州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图) 甘肃农业大学学子在广州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图)
  • 甘肃等19省份公布今年工资指导线 与去年相比数值都有所下降 甘肃等19省份公布今年工资指导线 与去年相比数值都有所下降
  • 兰州雁滩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图) 兰州雁滩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图)
  • 甘肃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转型升级成效初显(图) 甘肃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转型升级成效初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