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强拔公交车钥匙当事人被刑拘(图)

16-12-07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伊晓明 周婧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强拔公交车钥匙当事人被刑拘

  中国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周婧) 欲从前门下车遭拒,后强行拔掉公交车钥匙导致公交车失控。近日,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迅速破获一起危害公共安全的案件,维护了城市公共交通的安全。

  12月2日晚上7时许,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西站交通治安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派警称,有乘客强行拔掉正在行驶的50路公交车钥匙,导致车辆失控撞到路边的电线杆。接警后,该局西站交通治安派出所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当场扣押犯罪嫌疑人魏某,并对现场情况进行了妥善处置。经调查取证,现已查实:12月2日下午6时50分,公交车司机李某驾驶50路公交车沿西津西路由东向西行至七里河区兰州市第34中学门前的公交车站停靠时,由于车上客人较多,犯罪嫌疑人魏某为了方便,要求司机李某打开车前门想从前门下车,但遭到了李某的拒绝,并启动车辆驶离34中站点。犯罪嫌疑人魏某见状恼羞成怒冲上前欲殴打李某,在李某躲闪时强行拔掉公交车的车钥匙,致使该公交车处于断电状态,方向盘锁死,车辆失控,李某全力扑救,因公交车右侧轮胎和马路道牙摩擦一段距离后,最终公交车前脸右部撞在路边的电线杆上方才停止,车上40余名乘客惊出一身冷汗,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某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被依法刑事拘留,现羁押于兰州市第三看守所。

精彩推荐

  • 甘肃农业大学学子在广州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图) 甘肃农业大学学子在广州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图)
  • 甘肃等19省份公布今年工资指导线 与去年相比数值都有所下降 甘肃等19省份公布今年工资指导线 与去年相比数值都有所下降
  • 兰州雁滩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图) 兰州雁滩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图)
  • 甘肃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转型升级成效初显(图) 甘肃省互联网上网服务转型升级成效初显(图)
  • 兰州西固:炸山凿洞附近房屋被震裂成危房 兰州西固:炸山凿洞附近房屋被震裂成危房
  • 从6000万到6个亿 兰州新区税收3年增长10倍 从6000万到6个亿 兰州新区税收3年增长10倍
  • 兰州构建分级诊疗就医新格局(图) 兰州构建分级诊疗就医新格局(图)
  • 甘肃援马达加斯加医疗队:没电没水没有麻醉穿刺包 成功剖腹救下两男婴 甘肃援马达加斯加医疗队:没电没水没有麻醉穿刺包 成功剖腹救下两男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