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市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推进会(图)

16-12-05 12: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天水在线 作者: 编辑:狄东阳

【专题】环保督察进行时-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进驻甘肃

  12月4日,天水市委、市政府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推进会,传达贯彻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配合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温利平主持会议,副市长何东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做好中央督察的配合保障工作,是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把这次督察巡查作为我市查找问题、解决问题,推进环境保护政策措施落实的重要契机。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中央督察配合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维护中央环保督察的严肃性和权威性,确保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我市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明确任务,靠实责任,认真履职尽责,严格落实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有关要求,建立工作机制,强化工作督导,在全市范围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络、互促共进、高效运转的工作局面。要严明纪律,严格兑现奖惩,履职尽责,各工作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各县区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细化责任,确保配合保障措施全面落实到位,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和环境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

精彩推荐

  • 【甘肃旅游】陇上冬春旅游不再冷(图) 【甘肃旅游】陇上冬春旅游不再冷(图)
  • 白银市区废旧站亭拆除工作有序开展 白银市区废旧站亭拆除工作有序开展
  • 张掖市副市长鞠毅督查祁青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张掖市副市长鞠毅督查祁青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 兰州市永登龙泉寺镇为小康村“和三鲜馅”(图) 兰州市永登龙泉寺镇为小康村“和三鲜馅”(图)
  • 嘉峪关市委书记柳鹏检查环保工作时强调 严格责任落实 严抓检查监管 做好环保各项工作 嘉峪关市委书记柳鹏检查环保工作时强调 严格责任落实 严抓检查监管 做好环保各项工作
  • 兰州:“夕阳乐”送餐员——街道老年人的“暖心使者” 兰州:“夕阳乐”送餐员——街道老年人的“暖心使者”
  • 临夏州积石山县 手工刺绣带动农民增收 临夏州积石山县 手工刺绣带动农民增收
  • 平凉市首座人行过街天桥正式通行 平凉市首座人行过街天桥正式通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