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区废旧站亭拆除工作有序开展

16-12-07 11:2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作者:高莎莎 编辑:刘姗

  原标题:市区废旧站亭拆除工作有序开展

报刊亭顶部已拆下来
工人用电气焊对外围进行切割
工人拆除报刊亭内部

  为了积极配合创城迎检工作,营造美丽宜居城市环境,12月2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白银市分公司对位于白银市第十一中学门外的废旧报刊亭进行拆除。由此,白银市区废旧站亭拆除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在“滋滋”的电气焊切割声中,工人们将位于报刊亭外围的木板和铁皮等外围包裹物有序进行切割,并将切割下来的废弃物有序码放在旁边的地上。一部分工人从报刊亭内部动工,将内部清理干净。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白银市分公司现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这类由邮政公司以前设立的报刊亭等建筑,由邮政公司负责拆除,拆除采用电气焊切割的方式将报刊亭硬质材料切割成碎片,集中进行处理,并将拆除后的地面恢复原貌。

  据悉,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白银市分公司按照创城工作相关要求,对原属邮政公司设立在市区内的废旧报刊亭共19个进行全部拆除。邮政公司在与报刊亭经营者签订协议之初有明确说明,凡涉及城市建设等工作的相关要求必须服从,拆除报刊亭之前已将通知发放到各经营者。邮政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将积极按照创城要求,稳步做好报刊亭拆除工作,工人在拆除过程中应注意道路车辆和行人安全和自身安全,以及后续的扫尾工作,尽快拆除到位。

  附近过往行人看到废旧报刊亭正在进行拆除,纷纷表示,这是一项明智之举,废旧报刊亭拆除后,城市面貌将得到提升。市民李女士说:“这个废旧站亭一拆除,这里看起来整洁了不少,这也是为我市正在进行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据市创城办工作人员介绍,废旧站亭拆除工作已经拉开帷幕,接下来将陆续对市区内类似的站亭进行拆除,以达到创城要求,迎接即将到来的创城迎检工作。

精彩推荐

  • 张掖市副市长鞠毅督查祁青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张掖市副市长鞠毅督查祁青工业园区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
  • 兰州市永登龙泉寺镇为小康村“和三鲜馅”(图) 兰州市永登龙泉寺镇为小康村“和三鲜馅”(图)
  • 嘉峪关市委书记柳鹏检查环保工作时强调 严格责任落实 严抓检查监管 做好环保各项工作 嘉峪关市委书记柳鹏检查环保工作时强调 严格责任落实 严抓检查监管 做好环保各项工作
  • 兰州:“夕阳乐”送餐员——街道老年人的“暖心使者” 兰州:“夕阳乐”送餐员——街道老年人的“暖心使者”
  • 临夏州积石山县 手工刺绣带动农民增收 临夏州积石山县 手工刺绣带动农民增收
  • 平凉市首座人行过街天桥正式通行 平凉市首座人行过街天桥正式通行
  • 王三运调研酒泉市基层党建工作(图) 王三运调研酒泉市基层党建工作(图)
  • 甘肃省文物局来我州考核文物安全目标责任及检查文物安全工作 甘肃省文物局来我州考核文物安全目标责任及检查文物安全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