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神舟十一号“神秘乘客”将返回天水中国西部航天育种基地(图)

16-12-04 09: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哈丽娜 编辑:张兰琴

  此前从太空归来的种子结出了“超大南瓜”原标题:神舟十一号“神秘乘客”将返回天水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哈丽娜 文/图)我国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在轨飞行33天后于11月18日顺利返回,一同回来的还有天宫二号和神舟十一号搭载的“神秘乘客”。12月1日,记者在天水神舟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采访时获悉,这批“神秘乘客”中有天水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入园企业——天水神舟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选送的玉米、辣椒、茄子、番茄、中药材等农作物种子9类92份,将于近日完成交接,返回天水中国西部航天育种基地。

  据悉,今年天水神舟绿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我国发射实践十号返回式科学试验卫星、长征七号运载火箭多用途缩比返回舱、神舟十一号等航天器,共搭载农作物种子203份并全部成功返回。这些农作物种子的应用,将进一步丰富作物种质资源,为今后培育航天农作物新品种奠定了基础。

精彩推荐

  • 建设美丽新城关 兰州城关区第十八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图) 建设美丽新城关 兰州城关区第十八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图)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 甘肃省各地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我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甘肃省各地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我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 兰州5个月路面塌陷18起,原因何在? 兰州5个月路面塌陷18起,原因何在?
  • 警民垂泪送忠魂 兰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李钢同志追悼会(图) 警民垂泪送忠魂 兰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李钢同志追悼会(图)
  • 十里长街送英雄 兰州社会各界两万余人送英雄李钢最后一程(图) 十里长街送英雄 兰州社会各界两万余人送英雄李钢最后一程(图)
  • 北京专家会商兰州道路塌陷难题 或引进管道机器人为地下管道探伤(组图) 北京专家会商兰州道路塌陷难题 或引进管道机器人为地下管道探伤(组图)
  • 兰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李钢遗体告别仪式 社会各界两万余人含泪送英雄(组图) 兰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李钢遗体告别仪式 社会各界两万余人含泪送英雄(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