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决定

16-12-04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决定

  2016年11月24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查了《兰州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决定予以批准。由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布施行。

精彩推荐

  • 建设美丽新城关 兰州城关区第十八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图) 建设美丽新城关 兰州城关区第十八届人代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图)
  •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
  • 甘肃省各地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我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甘肃省各地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组督察我省工作动员会精神
  • 兰州5个月路面塌陷18起,原因何在? 兰州5个月路面塌陷18起,原因何在?
  • 警民垂泪送忠魂 兰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李钢同志追悼会(图) 警民垂泪送忠魂 兰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李钢同志追悼会(图)
  • 十里长街送英雄 兰州社会各界两万余人送英雄李钢最后一程(图) 十里长街送英雄 兰州社会各界两万余人送英雄李钢最后一程(图)
  • 北京专家会商兰州道路塌陷难题 或引进管道机器人为地下管道探伤(组图) 北京专家会商兰州道路塌陷难题 或引进管道机器人为地下管道探伤(组图)
  • 兰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李钢遗体告别仪式 社会各界两万余人含泪送英雄(组图) 兰州市公安局隆重举行李钢遗体告别仪式 社会各界两万余人含泪送英雄(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