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投稿

兰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26日开幕

2016-11-26 09:53: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贾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今日开幕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励精图治谋发展、承前启后创辉煌”。今日,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省政府礼堂隆重开幕。来自我市各条战线的党代表们齐聚一堂,肩负着全市党员重托,带着全市400万人民的期盼,分享过去五年来团结奋斗收获的喜悦,共绘我市未来五年发展新蓝图。

  这次代表大会,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此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的报告;审议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书面工作报告;选举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选举中国共产党兰州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记者从11月25日召开的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本届党代会代表中,各级领导干部代表236名,占代表总数的57.84%,比上届下降2.74%;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代表100名,占代表总数的24.51%,比上届提高1.88%;各条战线的先进模范人物代表72名,占代表总数的17.65%,比上届提高0.86%。代表中,妇女代表126名,占代表总数的30.88%,比上届提高2.17%;少数民族代表33名,占代表总数的8.09%,比上届提高1.03%;50岁以下(含)代表287名,占代表总数的70.34%,比上届下降了7.76%;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8名,占代表总数的2%。与第十二次党代会相比,本次党代会代表整体结构更趋优化,符合省委批复的结构比例和代表面要求。

  此次会议是新形势下肩负使命、筹划未来的一次重要大会,将动员全市各族人民,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本次党代会28日结束。为充分全面地反映此次党代会进程,本报将以消息、综述、侧记、访谈、评论、图片等多种形式,通过报纸、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对大会进行全方位报道。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贾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