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甘肃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估验收组在徽县检查验收创建工作

16-11-24 11: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耿建宏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通讯员 耿建宏) 近日,由省食药监局餐饮处副处长王政带领的省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评估验收组一行3人,在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董鹏、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县检查评估验收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剑蓉,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唐春梅,县政协副主席杜晓丽等陪同检查。

  省评估验收组一行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观看专题片、实地检查等方式,对我县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进行了评估验收。验收组一行先后深入金徽酒业、兆丰农业、康元食品、金源酒店、华联超市、建徽酒店等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了企业日常管理制度,仔细查阅了各种记录台账资料,实地查看了食品生产企业原料采购、自查自检、人员培训、生产过程、设施设备及库房存储条件,查看了餐饮单位后厨操作间、洗消设备、储存库房、索证索票等情况,随机抽查了部分小食杂店、小餐饮店,核查了《现场检查记录》等日常监管痕迹、询问了企业员工对“自律歌”掌握情况。同时,对食品安全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可操作性的指导意见。

  随后,召开了创建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杜晓丽主持。汇报会上,省验收组详细观看了我县创建工作PPT专题片,仔细查阅了创建工作台账资料,认真听取了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剑蓉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了徽县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开展情况。王政副处长就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重要意义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强调: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不是一次专项行动,而是对食品安全全面治理作出的整体部署,是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和政府监管责任提出的全面要求,对于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提高食品行业自律能力、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执法的薄弱环节、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省验收组指出,徽县是全省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试点县之一,创建中,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创建理念新、工作得力、成效明显,食品安全监管任务落实比较到位,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的满意度较高,食品安全专项治理成效显著。希望徽县进一步查缺补漏,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力争创建成功。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土门墩:抓好属地污染源管控全力捍卫“兰州蓝” 兰州市土门墩:抓好属地污染源管控全力捍卫“兰州蓝”
  • 兰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 全力规范市场秩序纪实(组图) 兰州市工商局多措并举 全力规范市场秩序纪实(组图)
  • 曹伯正 用镜头发现生活中的感动(组图) 曹伯正 用镜头发现生活中的感动(组图)
  • 研究敦煌学需要“工匠精神” ——访敦煌学者马德(图) 研究敦煌学需要“工匠精神” ——访敦煌学者马德(图)
  • 古老金城携精品百件“非遗”出国门(组图) 古老金城携精品百件“非遗”出国门(组图)
  • 霍辉民旅美水墨写生作品展在兰州展出 霍辉民旅美水墨写生作品展在兰州展出
  • 记者探访兰州市水源地EPC项目 工程“化整为零”保质量提速度 记者探访兰州市水源地EPC项目 工程“化整为零”保质量提速度
  • 兰州一七旬老人8年写出3部剧本 兰州一七旬老人8年写出3部剧本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
4   甘肃“6873”交通项目向社会资本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
6   甘肃张掖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7   兰州财经大学“包子发霉”追踪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9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
10   西北民大师生“手绘”兰州小街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