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一揽子措施显效 兰州连着3天好天气(图)

16-11-24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徐静雯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一揽子措施显效

  兰州连着3天好天气11月23日,截至下午5时,兰州市空气质量指数(AQI)84,良

  无人机起飞监控西部商报记者 徐静雯 摄

  中国甘肃网11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徐静雯) 单双号限行第三日,兰州的天空格外蓝、空气也分外清新。根据兰州市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截至11月23日下午5时,兰州市空气质量指数(AQI)84,良。如果从当日17时到凌晨,良好天气一直能够保持,可以说从限行首日到目前,兰州市已获得3天良好天气。

  根据兰州市环保局空气质量日报:2016年11月21日空气质量指数为96,二级,良。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PM10)。11月22日空气质量指数(AQI)为70,二级,良。首要污染物为可吸入颗粒物(PM10)。其中二氧化硫日均浓度为:20ug/m3;二氧化氮为:34ug/m3;一氧化碳为:0.8mg/m3;臭氧八小时为:55ug/m3;可吸入颗粒物(PM10)为:90ug/m3;细颗粒物(PM2.5)为:34ug/m3。按照AQI指数四区环境空气质量从好到差排名城关区(69)、西固区(70)、七里河区(72)、安宁区(78)。11月23日,截至下午5时,兰州市空气质量指数(AQI)84,良,5个监测点指数全部保持在100以下。

精彩推荐

  •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 驻兰某工程维护大队官兵帮驻地居民清理街道垃圾 驻兰某工程维护大队官兵帮驻地居民清理街道垃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迭部县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6年12月份停电通知
4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化农产
6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族建议
7   贠建民当选为庆阳市委书记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音乐
9   践行“五大理念” 聚力“一号工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