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冬季取暖专项检查行动

16-11-22 11:29 来源:中国临夏网 作者:祁帆 编辑:宋芳科

“问暖”甘肃 我们在行动

  为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幼儿园冬季安全工作,确保广大师生温暖、安全过冬,近日,我州开展了全州中小学幼儿园冬季取暖专项检查行动。

  检查组分赴七县一市和州直学校,随机抽查了81所中小学校(含教学点)、幼儿园,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走访座谈等方式,对各县(市)中小学冬季取暖工作制度建设和责任落实情况,取暖资金划拨和使用情况,校舍门窗安装完好情况,取暖物资准备情况,暖气、火炉等取暖设施设备的购买、更新、装配、运转情况,危房、危墙、危门等设施隐患排查情况,安全防范、安全教育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和政县幼儿园从10月20日起、中小学从10月26日起正常供暖;积石山县民族中学、移民中学于11月13日开始供暖,其余各县(市)的学校均在11月1日前开始供暖。各学校供暖的方式多样,城区中小学多采用城市集中供暖,农村中小学校大部分采用煤炉取暖,少部分采用锅炉和电器设备取暖。通过各种方式,全州中小学按期开始了冬季供暖,确保了广大师生安全取暖、温暖过冬。

  (记者祁帆通讯员石伶俐)

精彩推荐

  • 天水消防支队退伍老兵向陪伴多年的红色战车敬礼告别(图) 天水消防支队退伍老兵向陪伴多年的红色战车敬礼告别(图)
  • 天水市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推进会(图) 天水市召开保障中央环保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推进会(图)
  • 兰州市红古区党性教育基地《长征展厅》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力量(图) 兰州市红古区党性教育基地《长征展厅》激发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力量(图)
  • G570线永昌过境中心段正式通车 G570线永昌过境中心段正式通车
  • 平凉静宁农民张锁锁刀下救人  荣获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平凉静宁农民张锁锁刀下救人 荣获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称号
  • 漫画《大话网格员》的真实点滴——一位普通网格员的心声(图) 漫画《大话网格员》的真实点滴——一位普通网格员的心声(图)
  • 西北民大“2017新年音乐会”奏响兰州音乐厅 西北民大“2017新年音乐会”奏响兰州音乐厅
  • 兰州市气温下降 百台吸尘车全面上路(图) 兰州市气温下降 百台吸尘车全面上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常委吴德刚调任中央党史研究室
2   甘肃省职称评审将取消外语和计算机考试
3   小陇画报 | 兰州小街巷“手绘” 你从
4   赵建利任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5   志愿参加捐献与患者初步配型吻合 甘农
6   甘肃省政府领导分工确定 虞海燕担任常
7   中央第七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甘肃省工作
8   甘肃省编办召开控编减编工作推进会
9   甘肃为乡村教师正“名”补“利” 增强
10   陇南两当县贫困退出市级验收工作全面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