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酒泉供热管网发生泄漏紧急抢修 6万户居民供暖受影响

16-11-22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张革文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酒泉供热管网发生泄漏6万户居民供暖受影响

  中国甘肃网11月22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革文) 11月21日上午10时40分,位于甘肃酒泉市肃州区敦煌路东段的城区集中供热一级管网发生泄漏,致使国电热电联供区域53座换热站、580万平方米、6万户群众供暖受到影响。

  事故发生后,酒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赶赴现场查看事故情况,并就立即采取措施,科学处置,迅速解决问题提出要求。市、区两级成立了现场应急指挥部和七个工作组,各负其责,全力开展现场维护和应急抢修。记者在现场看到,泄漏点的开挖正在进行中,国电酒泉热力公司抢修的物资、人员已全部到位,抢修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

  在应急抢修的同时,肃州区政府已督促二级供热企业对裸露管网进行保温处理,所有二级供热管网继续保持运行状态,全力确保管网防冻安全运行;公安、交警、市政、环卫等部门全力配合国电热力公司做好抢修和保障工作,疏导交通,维护现场秩序,及时处理路面溢水,防止道路结冰,确保道路畅通。

  为了确保群众取暖所需,酒泉供电公司也启动应急预案,合理调整用电负荷,加强巡视和监控,全力保障居民用电。

  肃州区政府要求有条件的学校、医院启动自备热源,做好学生和患者保温保暖工作。同时,提醒当地市民,不要随意排放供热用水,全力配合支持供热抢修,并采取科学合理的御寒措施,尽量做到安全用电、错峰用电,若发现供热管网漏水、保温层脱落等现象请及时与换热站联系进行处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
4   甘肃“6873”交通项目向社会资本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
6   甘肃张掖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7   兰州财经大学“包子发霉”追踪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9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
10   西北民大师生“手绘”兰州小街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