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利用职务便利帮助他人顺利中标 兰州工业学院工会原副主席杨某终审获刑1年

2016/11/1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利用职务便利帮助他人顺利中标

  兰州工业学院工会原副主席杨某终审获刑1年

  中国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苏叶)兰州工业学院工会原常务副主席杨某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收受好处费,帮助他人在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活动中顺利中标。11月15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以杨某犯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罚金100000元。

  2014年6月至8月,杨某在任兰州工业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帮助兰州鑫海音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在兰州工业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音频系统政府采购项目招标活动中顺利中标。2015年4月,杨某收取该公司副总经理林某好处费50000元。案发后,杨某退缴赃款50000元。

  兰州市城关区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杨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罚金100000元。一审宣判后,杨某不服并提起上诉。兰州中院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仁青东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