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评论
投稿

穆明祥:让“兰州制造”不断壮大健康发展

2016/11/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让“兰州制造”不断壮大健康发展

  改革开放以来,为适应市场经济繁荣、广大客户购物的需要和受域外商潮的影响,国内的各行各业、各种产品拥有企业、商家等,不惜重金、极尽能事地聘请影视明星、体坛健将、商界大鳄、文坛巨匠等为自己的企业、产品做代言人、形象大使,极力宣传、推介自己的企业、产品,时成风尚,且愈演愈烈,至今热力不退。

  虽说聘请代言人、形象大使为自己的企业、产品做宣传、搞推介并无不可,但毕竟不如以诚信的企业信誉和优质的拳头产品为自己的企业、产品做代言来得直截了当、真切动人和易于被客户接受。因为以人代言,难免会掺杂一些“水分”,不无虚假之嫌。事实证明,一些不良企业、商家聘请的某些明星为了自己企业的一己私利,也的确做了一些宣传与事实、实物不符的虚假广告,损害了部分甚至较多消费者的合法利益,深被消费者诟病。而以物代言——即以“兰州制造”代言,让人看到的、享受到的是实实在在的具象产品与优质的使用性能,因为优质的产品自身是不会说假话的,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用户是它们的“试金石”,对于它们的优劣,用户最有发言权。这就是说言教不如身教,说得再好,不如身体力行地做出来让人看好,也就是说让优质的产品自己站出来说话好。

  就目前来看,“兰州制造”无论在民用、军工、航天、航海,还是科技前沿、尖端学科以及空间技术等领域,都有着自己叫得响的品牌物件、拳头产品,让“兰州制造”充分展示自己独特魅力,让“兰州制造”为自己代言,这是再好不过的事,因为“事实胜于雄辩”、实物优于广告宣传。让“兰州制造”为兰州代言更有说服力,更能拓展市场、招徕企业、赢得客户,取得使用单位的充分信赖,从而为“兰州制造”不断壮大、健康发展、再度辉煌筑就坚实的道路,使得“兰州制造”的前途更加光明、事业更加宏昌,让“兰州制造”的路越走越宽、越走越广,越来越能受到广大用户的由衷青睐。

  让“兰州制造”为兰州代言,这不能不说是一个创举、一步“高棋”。但实施这个创举、走好这步“高棋”也并非一件易事,需要我们做的事还很多很多,比如投资、打造、宣传、推介等等。但我们应该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科技制造人员的不懈努力以及优质的拳头产品作为载体,让“兰州制造”为兰州代言,我们自然是信心满满的。“兰州制造”为兰州代言,也必将能够取得预期和令人满意的效果。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