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省各地国税机关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9 11:37:0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各地国税机关迅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报综合讯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后,我省张掖、定西、庆阳、白银、武威、金昌、临夏、兰州高新区等地国税机关先后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或机关全体党员大会,组织本单位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同志及机关各党支部委员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人民日报》社论和总局、省局党组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大家谈认识说体会,并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分析了党的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做出了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全会专题研究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问题,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力的制度保障,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密团结在其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税收工作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10月27日六中全会公报公布的当天晚上,张掖市国税局广大党员第一时间在“张掖国税党旗红”微信平台上下载转发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办法和措施、领导核心、党内政治生活、党内监督、严明纪律等关键和核心内容156篇(件),开展讨论,充分反映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的政治素质、敏锐性和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系统已召开支部党员学习会议32次,广大党员学原文、悟原理,带着信念学、带着感情学、带着使命学、带着问题学。定西市国税局党组要求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税收工作结合起来,毫不放松地抓好税收收入、全面推开营改增试点、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税收风险管理、数字人事、绩效管理等重点工作,认真总结今年税收工作,提前谋划明年税收工作思路,以税收事业的发展检验全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情况。

  庆阳市国税局党组提出“五个结合”:一是把学习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二是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三是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干部培训相结合,四是把学习全会精神同“数字人事”相结合,五是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当前工作相结合。

  白银市国税局党组要求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两学一做”重要教育内容,通过自学、集体学习、专题辅导和党组领学等方式,推进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掌握全会精神。利用微信、QQ等媒体,采取多种多样的方法,深入宣传《若干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使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的规章纪律,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武威市国税局党组要求要创新学习形式,采取培训班、读书会、报告会、讲坛讲座等多种形式,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和渠道,通过微博、微信、12366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密集报道、集中推送,多角度、立体化解读全会精神。

  金昌市国税局党组强调: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全面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强化广大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强化自我约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创先争优、干事创业上来,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临夏州国税局党组强调,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把“严”“实”要求贯穿管党治党的全过程,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国税干部队伍建设。要把《准则》和《条例》的规定要求贯穿到当前各项税收工作中,依托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专题研讨、座谈交流、集中培训、宣讲辅导、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等多种有效形式,把集中学与分散学、全面学与专题学、个人自学和集体交流等结合起来,力求学深学透、入脑入心,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推动临夏国税工作的新动力。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