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正文
投稿

为建设繁荣文明幸福新白银努力奋斗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16-11-08 14:46: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为建设繁荣文明幸福新白银努力奋斗

  ——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承前启后谋新篇,继往开来创伟业。

  全市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热切期盼的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今天隆重开幕。我们满怀喜悦,向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将全面总结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立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白银市第八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立足新的历史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奋力开创白银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美好前景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切实担当“跨越发展的特殊责任、创新驱动的示范责任、全面小康的历史责任”,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全面完成了市第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回眸过去五年,是我市经济结构不断优化、综合实力大幅提升的五年,是贫困人口持续减少、脱贫攻坚步伐加快的五年,是创新驱动深入推进、战略平台全面升级的五年,是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城乡面貌显著改观的五年,是改革开放深入推进、发展活力明显增强的五年,是社会事业协调发展、人民生活明显改善的五年,是民主法治日益健全、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五年,是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执政能力不断提高的五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各族人民,众志成城、勇担重任,苦干实干、爬坡过坎,携手谱写了白银发展史上综合实力提升最快、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社会建设成效最好、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崭新篇章。

  五年的探索实践表明,推动白银发展事业继往开来,必须不断解放思想,坚持把中央精神、省委决策部署与白银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完善和创新发展思路,探索具有白银特色的转型发展之路;必须突出改革创新,始终坚持用创新的理念谋划发展、用改革的办法破解瓶颈;必须坚持绿色发展、循环发展,重塑转型发展新优势,聚集转型发展新动能;必须优先保障民生,保基本、补短板、兜底线、促公正,最大限度让改革发展成果惠及全市人民;必须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着力提高各级领导干部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放眼未来五年,是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是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白银的改革发展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央和省上的一系列普惠性政策机遇与我市享有的资源转型城市、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城市、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等特殊政策多重叠加,必将加速释放更多利好效应。白银作为兰白核心经济区重点区域,区位优势明显,要素组合良好,产业基础雄厚,科技实力较强,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正在加速孕育和形成,这为未来五年实现更好地发展奠定了基础,增添了信心,增强了底气。只要我们牢记使命、强化担当,真抓实干、砥砺前行,一个经济更加繁荣、城市更加文明、生活更加幸福的新白银必将呈现在全市人民面前。

  峥嵘的岁月见证着跨越发展的步履,奋进的豪情激荡着白银人民的心潮。现在,全市党员、干部和群众都在关注着这次大会。大会期间,来自全市各个县区、各条战线、各行各业的代表,将围绕白银今后五年的发展建诤言、谋大计、绘蓝图。我们坚信,出席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全体代表,一定能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严而又严的要求、实而又实的作风,聚精会神开好这次大会,为决战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繁荣文明幸福新白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预祝市第八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