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 连续2年获评为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16-11-07 08:42: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连续2年获评为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通讯员 刘世杰 首席记者 甄燕红)11月6日,记者从科技部火炬中心发布的《关于公布2015年度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结果的通知》中看到,兰州高新区创业服务中心获评“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这是创业服务中心继2014年首次入围“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后,又一次蝉联此项殊荣。

  目前,甘肃省连续2年获评“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科技企业孵化器仅此一家。

  目前,自有孵化面积约15万平方米,入孵企业195家,累计毕业企业135家,为创业者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为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孵化服务,提升了初创企业的成活率,促进和带动了大学生就业,并发挥了示范带动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