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第四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6-11-07 07:09: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第四期专题培训班开班

  刘立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由省政协办公厅和省委组织部共同举办的全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第四期专题培训班6日在兰州开班。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出席开班式并讲话,省政协秘书长陈伟主持开班式。

  刘立军强调,此次培训班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和提高政协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需要。政协系统领导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要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深入学习推动我省发展稳定的相关知识、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对政协工作的部署要求以及人民政协基本理论和履职的方式方法,真正做一名“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干部。各位学员要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开动脑筋,深入研究思考,为推进人民政协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作出积极贡献。要联系实际、务求实效,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结合、用有所成。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