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黄选平出席(图)

2016-11-06 20:43: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文良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开工奠基仪式前,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会见了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议会党团副主席基特·康娜曼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中国甘肃网11月6日讯 (本网记者 张文良 文/图) 6日下午,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正式举行,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议会党团副主席基特·康娜曼、甘肃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出席开工奠基仪式。

  黄选平(右五)、基特·康娜曼(左五)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合影。

  德国拉腾市市长卡尔•汉斯•韦伯、欧伯朗市市长阿尔伯斯•海尔曼•劳伦斯、尼德兰市市长侯伯•汉斯•海尔曼、兰州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段英茹、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兰州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俞敬东等领导及嘉宾共同出席。兰州市政府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致欢迎词。

  中德产业园总占地面积2000亩,计划总投资80亿元人民币,预计6年建成,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300亿元人民币,年税收收入25亿元,带动8000余人就业,将带来巨大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据了解,2016年4月兰州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德国陕西商会签署了建设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合作协议,园区将着力于德国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的对接,推进与德国智能装备制造、环保设备制造、农业装备制造以及生物医药、新能源等产业领域的合作,依托园区便捷的兰州(新区)至德国汉堡国际货运铁路及中川国际机场国际航空货运优势,推进中德合作生产的高端制造产品走向欧盟国家,实现互利共赢,并将为兰州新区落实“一带一路”战略走向欧洲开启经贸合作的大门。

  兰州市政府副市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牛向东致欢迎词。

  牛向东对基特·康娜曼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中德产业园是兰州新区继中韩产业园之后着力打造的又一标志性项目,是抢抓“一带一路”重要机遇、贯彻落实国家向西开放战略、推动国际产能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兰州新区中德产业园的建设及首个高端装备自动化生产线项目的落地,标志着新区与德国企业在产业合作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对于推动国际产能合作、构建外向型经济发展新格局、带动全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黄选平、基特·康娜曼等领导和嘉宾共同奠基。

  据悉,今天开工的中德产业园高端装备自动化生产线项目,是园区内首个落地项目,由甘肃德瑞祥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432亩,总投资10.5亿元,分两期建设,计划引进三条工艺先进的全自动化设备生产线,计划于2019年9月全面建成。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年产液压缸1000万件、热处理钢材2.4万吨、镀铬处理2.4万吨,实现年产值100亿元,实现利税收入6亿元以上。

  基特·康娜曼一行参观兰州新区北站物流园。

  基特·康娜曼一行参观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

  奠基仪式结束后,德国联邦议院联盟党议会党团副主席基特·康娜曼一行参观了兰州新区北站物流园和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并详细的咨询了有关情况。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文良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