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市水源地项目开展“冬防”专项检查

2016-11-07 08:3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水源地项目开展“冬防”专项检查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李莉)11月4日—5日,市水源办积极对接市委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建设单位兰州水务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监理单位、EPC总承包项目部及施工单位,对兰州区域内水源地建设项目彭家坪净水厂、彭家坪支线输水隧洞、芦家坪净水厂、涉铁穿越段等近30个工作面“冬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要求施工单位将“冬防”措施到位情况自检作为每天工作的重点,坚决杜绝思想不重视、目标不明确、措施不到位、管控不及时等现象发生。

  此次检查采用兰州水务建设管理公司制定的“冬防”措施专用检查表,重点对各施工工地周边100%围挡、物料堆放100%覆盖、出入车辆100%冲洗、施工现场地面100%硬化、拆迁工地100%湿法作业、渣土车辆100%密闭运输等“六个百分之百”措施内容进行仔细巡查,对“冬防”措施不到位情况现场安排施工单位即刻整改。通过专项检查及工地巡检专项内容,高频次检查,做到不留真空期、空白点,确保“冬防”措施落实到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