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三农
投稿

用数据说话用实干脱贫 甘肃省军区召开脱贫攻坚任务推进会

2016-11-07 08:21:55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用数据说话用实干脱贫

  省军区召开脱贫攻坚任务推进会

  送温暖 记者强江波摄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 据西部商报道 (记者 郭秀睿) 11月4日上午,省军区召开脱贫攻坚任务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省军区部队开展精准扶贫的成绩和经验,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了解到,此次推进会是年底前完成2000户精准脱贫任务的再动员,再部署,也是一次阶段性工作的讲评会、鼓励会,目的就是要更加坚决地打赢这场攻坚战。省军区领导刘万龙、魏泽刚、倪永盛、王琦、张应银、楚万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军队参与脱贫攻坚行动是一项事关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政治任务,省军区部队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贯彻力执行力,争当勇挑重担的生力军、攻坚拔寨的突击队、走在前列的排头兵。要在求真务实上下功夫,做到立项要准、帮扶行动要实、帮扶验收要严,集中精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加大组织指导力度,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进村入户、带头调查研究、带头完成帮扶任务,以自己的表率作用作出示范。要正确处理业务工作和帮扶工作之间的关系,科学安排干部进村驻户,力争超额完成分配的帮扶任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军区共确立帮扶对象2043户,安排扶贫经费1945.66万元,建设富民产业项目93个,修建村社道路66公里,开展医疗服务31次,组织进村驻户4800人次。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