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黑广播”深夜卖性药 嘉峪关追根溯源一窝端(图)

2016-11-04 16:57: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宋芳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藏身楼顶的黑广播设备

  中国甘肃网11月4日讯(通讯员杨正嫒)嘉峪关无线电管理处在日常监测中发现调频广播频段有不明广播信号,频率96.0MHz。管理处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该信号进行监测定位。固定站在72小时的连续监测中发现,该信号每晚8:30准时出现,早7:30消失。监听发现该广播循环播放生殖保健药品广告,内容低俗淫秽,通过与台站数据库比对,确定该广播属于擅自设置使用的违法广播电台——“黑广播”。

  工作人员检查黑广播设备

  11月1日晚9时,经过近2个小时的监测、追踪定位、逼近排查,嘉峪关无线电管理处的“电波卫士”终于将“黑广播”信号精确锁定于嘉峪关市绿景苑小区高层住宅楼楼顶。考虑到已是深夜,加之并未发现发射天线,为避免“打草惊蛇”,技术人员只好先离开现场。2日早上10点,与公安部门联合出击,在顶楼天台当场查获黑广播发射设备一套、天线一副,电源控制器设定在晚八点半到次日早七点半自动播放。执法人员依法对非法设备进行了拆除查扣,此案已移交公安机关立案调查。截止日前,嘉峪关管理处已成功查获“黑广播”案件4起,没收违法设备4套,严厉打击了“黑广播”的嚣张气焰,有力维护了空中电波秩序,广播电视网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无线电管理的严肃性。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宋芳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