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平凉崇信县客运公司擅自续建违章建筑 相关部门:将强制拆除

2016-11-03 08:2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张兰琴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热线0931-8155555擅自续建违章建筑将强制拆除

  崇信县赵先生向甘肃日报到,崇信县客运公司于2015年7月起,违法修建职工宿舍楼,县住建局于当年9月对违法建筑进行了勘查取证,并核发了《违章通知书》,责令其停止建设行为。崇信县客运公司收到通知后,停止建设。今年8月,崇信县客运公司擅自开工续建,县住建局执法人员到现场进行阻止,并按程序依法核发了《责令停止建设通知书》和《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责令其立即停止建设行为,并自行拆除,但当事人拒不执行。不久前,县住建局执法人员再次到现场与当事人沟通,当事人仍表示不执行。

  对此,崇信县表示,将结合城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组建联合执法部门对这个违建进行强制拆除。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张兰琴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