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正文
投稿

嘉峪关市依法强拆一处违章建筑

2016-07-27 15:13: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冯光珊(实习)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我市依法强拆一处违章建筑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 (记者 李巍) 7月21日,我市多部门联合依法强制拆除一处违章建筑。

  据了解,该违章建筑位于育才西小区2号楼西侧,为单边2层楼房(建筑面积796.62平方米)及南侧配套仓库、小房(建筑面积207.57平方米),建筑面积共计1004.19平方米,隶属于市华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经市建设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房管局、综合执法局联合专案组全面调查,该建筑自2009年建设时未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及《土地使用证》,系违法建筑。现因建筑基础下沉,于2016年3月13日部分承重墙体出现大面积开裂,属于危楼。

  拆除现场,各成员单位抽调人员根据拆除工作需要分别成立警戒组、拆除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组、宣传组、证据保全及后勤保障组,分别负责各项工作,保障拆除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对于仍未搬离的一户租住户,综合执法局将对其屋内物品依法进行清点并安排库房暂为保管,由华宇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该住户的安置及一定程度经济补偿。

  雄关区、公安局、综合执法局、建设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信访局、消防支队、市医院、法制办、绿化社区服务中心、酒钢公共服务中心、第四建筑公司等相关单位配合进行此次行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责任编辑:冯光珊(实习)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