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投稿

省政府与东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郝远张广军出席签约仪式

2016-07-27 08:28: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政府与东南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郝远张广军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甘肃网7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7月25日,省政府和东南大学在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协同创新、教育发展和医疗卫生等方面开展合作。

  副省长郝远,东南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张广军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我省将每年从东南大学定向选调应届优秀毕业生来甘工作,东南大学也将每年选派一定数量的教师和年轻干部到我省任职或挂职锻炼;双方将联合建立“协同创新中心”,并支持东南大学在我省建立“技术转移中心”;我省将支持东南大学科研人员围绕甘肃提升改造传统优势产业进行科技攻关,并鼓励省属高校、科研机构、企业与东南大学联合参与科技攻关和技术创新。

  东南大学将根据我省人才培养需求,积极调整在我省的招生专业计划,并根据当年生源情况,在国家政策允许范围内,扩大在我省的招生规模。此外,东南大学还将支持我省发展高等医学教育,支持重点医学学科建设,并围绕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以优势学科资源为基础,联合我省高校和相关机构,共同建设跨学科、多领域的新型智库。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