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正文
投稿

兰州城关警方破获盗窃扒窃案7起

2016-11-02 08:53:2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城关警方破获盗窃扒窃案7起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西部商报道 (记者 都一鸣 特约记者 冯忠海)近日,兰州市城关公安分局东部市场派出所根据辖区治安实际连续在易发案位置蹲守,成功抓获两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盗窃案件7起(其中扒窃案3起)。

  10月20日,东部市场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商场周边便衣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从商场跑出,形迹可疑,遂将其控制,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经过审查,查明这名来自永登县的无业男子韩某某,在市场中的一商场店铺内盗窃两部手机(已发还失主)的犯罪事实。同时,该男子还交代了10月12日以来,在该市场内盗窃作案5起(已查证落实3起)的作案过程。

  10月26日,受害人杨某到该所报案,称其随身携带的“VIVO”手机被盗,价值2500元。接报后,该所民警经连续蹲点布控,10月29日下午4时许,在市场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审讯,李某交代了自今年9月以来在市场内及周边等地,盗窃包括杨某手机在内的共计4起扒窃案件(已查证落实2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韩某某、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的追赃工作还在进行中。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