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兰州新区  >  新区动态
投稿

教育部职业教育调研组考察兰州新区

2016-11-02 08:42: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教育部职业教育调研组考察兰州新区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赵卿) 11月1日,教育部职业教育调研组刘宏杰一行9人前往兰州新区,大家走进兰州新区职教园区项目建设一线看项目、访工地,深入了解兰州新区职业教育项目建设和职业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等情况。省教育厅副厅长、兰州新区职教园区管委会主任陈保平等陪同考察。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位于新区中东部区域,按照隶属关系分为省统建“三校一区”(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甘肃财贸职业学院、甘肃能源化工职业学院、公共资源共享区)、市统建两校(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兰州职业技术学院)和六所自建院校(甘肃政法学院、甘肃广播电视大学、兰州工业学院、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兰州外语职业学院)三部分。

  虽然时下天气已经比较寒冷,但在兰州新区职教园区依然是一派忙碌的景象。调研组成员们站在小山丘上俯瞰整个园区施工现场,宏伟的建设场面让大家感到振奋!“新区职教园区规划起点高、规模大,园区建设一定要充分考虑将来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需求,要符合学生创新、创业的新要求。”考察团成员建议说。

  据了解,新区职教园区规划面积16.1平方公里,建设用地1.3万亩,总建筑面积414.17万平方米,总投资189亿元。建成后,将形成31所中、高职院校入驻、学生规模15万余人的新型现代职业教育园区。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