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正文
投稿

兰州中川机场临时关闭40分钟 T2航站楼冒出浓烟旅客紧急疏散

2016-10-31 09:0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昨天下午,中川机场连现“惊险”

  跑道轻微破损,机场临时关闭40分钟T2航站楼冒出浓烟,旅客紧急疏散

中川机场候机厅烟雾缭绕。网友供图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姚智) 10月30日下午4时许,中川机场工作人员例行检查过程中,突然发现跑道北侧出现破损,为保证飞机起降安全,中川机场对跑道进行了临时性关闭。而就在工作人员全力抢修受损跑道的时候,机场T2航站楼又冒出了滚滚浓烟。

  当天下午6时许,记者采访中了解到,10月30日下午4时38分,中川机场场务工作人员例行检查跑道过程中,发现跑道北头800米处有轻微破损,为确保航班起降安全,兰州中川机场于当天下午5时30分临时关闭跑道,并随即展开紧急抢修。下午6时10分,跑道修复完毕后,恢复正常运行,机场进出港航班随即恢复正常,受影响的航班及旅客已妥善安排。由于跑道临时关闭,有少量进出中川机场的航班备降和延误,部分进港航班备降西安、银川等机场。

  而就在机场工作人员发现跑道受损,准备展开紧急维修的过程中,中川机场T2航站楼再发状况。下午5时许,众多正在T2航站楼的旅客突然发现,候机厅内浓烟冒出。随后,闻讯而至的机场工作人员对正在候机的旅客进行疏散。

  一位事发时正在现场候机的旅客告诉记者,浓烟是从T2航站楼内116廊桥附近冒出的。发现险情后,候机厅内的工作人员疏导旅客离开的同时,机场的专业消防人员就赶到了现场。后据中川机场有关部门介绍,当日下午5时许,中川机场T2航站楼内一值班室因线路原因引起冒烟。事发后,机场有关部门及时发现并紧急处置,机场运行并未因此受任何影响。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