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甘肃宁夏两省区宗教工作联席会召开 马廷礼讲话

2016-10-31 08:56: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宁夏两省区宗教工作联席会召开

  马廷礼讲话王玺玉作书面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3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丁文华) 10月29日,2016年度甘肃宁夏两省区宗教工作联席会议在白银市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究伊斯兰教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总结交流经验,部署加强两省区宗教事务协作管理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王玺玉作书面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玺玉强调,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正确把握宗教存在的长期性、宗教作用的两重性、宗教问题的复杂性、宗教发展的社会性,把准走向、明确目标,做到导之有方;要盯紧教职人员、宗教场所、宗教活动、网络管理等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具体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推动问题解决,做到导之有力;要坚持政策原则,讲究策略方法,处理好远和近、疏和堵、内和外、上和下的关系,把握好尺度,拿捏好分寸,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具体,做到导之有效,推动宗教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马廷礼指出,甘肃宁夏都是伊斯兰教工作重点省区,要深入把握宗教自身和宗教工作规律,坚持用社会主义社会核心价值观引领宗教,用中华文化浸透宗教,引导伊斯兰教界发扬爱国爱教光荣传统,强化政治认同、文化融入、法治理念,支持伊斯兰教界自觉自愿地推进伊斯兰教中国化进程,更好地发挥伊斯兰教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