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夏红民:创新完善体制机制 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博会

2016-10-27 08:2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李秀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夏红民在有关部门和企业调研时指出

  创新完善体制机制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博会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满福) 近日,副省长夏红民就做好首届敦煌文博会总结、落实永不落幕的文博会机制、及早谋划筹备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等工作,到省文博局和省文发集团进行调研座谈。

  夏红民指出,经过各方共同努力,首届敦煌文博会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中央批准举办敦煌文博会的预期目的,基本实现了中央的要求,完成了省委、省政府交付的任务,也实现了敦煌文博会组委会通过的总体工作目标。

  夏红民指出,省文博局和省文发集团要结合筹备首届敦煌文博会的经验,从理顺体制机制、加强组织力量、优化顶层设计、整合平台资源、谋划长效发展等方面集思广益,建言献策;要实现敦煌文博会及文化会展业务的多元发展,开发经营文博会及文化产品衍生平台;要及早谋划明年会议的主题、内容和各项活动设计,加强设施改造,提升服务质量,为持续有效推进工作奠定基础;要发挥各主办方的平台优势,进一步调动国家部委和沿线省区市的参与感和积极性;要转变工作思维,突出责任主体,注重内容建设,在创新中打造永不落幕的文博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李秀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