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投稿

肃州、永昌、康县等6县区成为甘肃省休闲农业示范县

2016-10-27 08:0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肃州等6县区成为我省休闲农业示范县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陈泳) 记者从省农牧厅获悉,在经过创建单位自愿申报、市州主管部门审核推荐、评审小组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程序后,酒泉市肃州区、金昌市永昌县、天水市麦积区、陇南市康县以及平凉市崆峒区、庄浪县等6个县区近期被认定为第二批“甘肃省休闲农业示范县”,嘉峪关城市香巴拉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等60个休闲农业经营主体,被认定为“甘肃省休闲农业示范点”。

  据了解,开展休闲农业示范县和示范点创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农业部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休闲农业发展决策部署、打造休闲农业示范品牌、引领全省休闲农业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对全省转变农业发展方式、促进农民就业增收、满足城乡居民日益增长的休闲消费需求具有重要的意义。以此次认定工作为契机,各示范县、示范点将进一步拓展农业功能,挖掘农耕文化,开发特色产品,提升服务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省休闲农业产业持续规范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