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正文
投稿

酒泉玉门油田大队召开第三季度队伍管理教育暨安全形势分析会

2016-10-26 10:2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张玉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甘肃网10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睿) 由于部局、总队、支队分别组织召开了第三季度队伍管理教育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为切实抓好“三个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近日,玉门油田大队召开第三季度队伍管理教育暨安全形势分析会,全面分析部队管理和安全工作形势。

  会上,大队长白黎涛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部局张福生副局长、詹寿旺副政委及总队张存义政委讲话和杜超仁参谋长《第三季度部队安全管理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随后,就部队管理和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进行了深刻分析,并作出了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大队全体人员要提高警惕,深刻认识安全无事故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

  二是大队全体人员始终要抓住关键,消除隐患。思想是安全之魂,教育是安全之基。要重点组织开展好车辆事故防范、装备检查维护、官兵日常养成、各项规章制度落实的“专题教育”。通过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坚决杜绝违法违纪及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部队的安全稳定。

  三是大队全体人员要落实制度,重点防范。抓安全工作重在落实,难在落实,必须实打实,硬碰硬,坚决把安全防范措施真正落实到实处、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确保大队“四个秩序”正规。

  四是要经常组织学习全国各类事故案例,给官兵敲响安全警钟,确保部队的高度安全稳定。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张玉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