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正文
投稿

甘肃省教育厅将在天水等市(州)补录62名特岗教师

2016-10-25 08:36:02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赵凌艺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省教育厅将在天水等市(州)补录62名特岗教师

  中国甘肃网10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道 (记者 李杨 熊园) 10月24日,省教育厅向天水、庆阳、陇南、临夏、甘南市(州)教育局下发《关于做好2016年特岗计划招聘补录工作的通知》。目前全省已录取3338名特岗教师,尚有62个空缺岗位指标,省教育厅研究决定在提出补录申请的设岗市(州)进行补录工作。

  据了解,此次补录指标分为已分配到各市县的指标中尚未录取的空岗指标和从其他不计划补录市州调剂的空岗指标两部分。补录人员必须为参加了我省2016年国家“特岗计划”中小学岗位和学前教育岗位笔试、面试,但未被录取的考生。补录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自愿的原则,原设岗位不变、招聘条件不变、学科专业不变,由符合条件的考生自愿报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如果同学科再无符合条件的考生,则将剩余指标在本市(州)内调整为学前教育岗位进行补录。补录工作由申请补录的市(州)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赵凌艺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