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陇周刊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投稿

兰州:女子冒充军人 骗巨额现金挥霍一空

2016-10-24 15:4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责任编辑:王彤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女子冒充军人骗巨额现金挥霍一空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焦太霞)女子何某假冒军人,以能帮受害人上军校等借口为名,先后多次向多人实施诈骗,骗取了巨额现金。2016年10月23日,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外公布该案的终审判决,以何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罚金5万元。

  兰州中院终审查明,2008年至2010年期间,何某冒充兰州军区军人,通过网络聊天结识钟某,携带伪造的军官证,以帮助钟某办理上军校为由,先后多次骗取被害人钟某人民币共计20万元;2012年9月至2014年6月期间,何某以同样的手段,先后骗取徐某人民币6.5万元,案发前返还1万元;骗取被害人郑某人民币共计20万元;骗取被害人霍某人民币15万元,案发前向被害人还款5万元。以上作案后,何某将赃款挥霍一空。

  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一审认为,何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公民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一审以何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罚金5万元。一审宣判后,何某不服,遂向兰州中院提起上诉。兰州中院终审认为,原判认定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定罪准确,量刑适当,审判程序合法。据此,遂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责任编辑:王彤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