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正文
投稿

2016年度 甘肃630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016-10-19 08:07:2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狄东阳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原标题:甘肃630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中国甘肃网10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孙理) 10月18日,记者从省科技厅了解到,2016年度,我省630个项目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立项。

  据了解,这630个项目中,地区科学基金227项、面上项目200项、青年基金项目175项、重点项目9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9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3项、应急管理项目2项、重大研究计划1项、创新群体项目1项、联合基金1项、国家重大科研仪器研制项目1项、专项基金项目1项,获得直接资助经费3.1207亿元,保持稳定增长趋势。

  今年我省共32家单位获得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兰州大学等中央直属单位实力强劲,面上项目和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增幅分别达到20%和100%以上;我省优势学科地球科学、生命科学、数理科学、工程与材料科学等保持明显优势;地区基金支撑作用显著,兰州理工大学等省属单位在地区科学基金资助范围内开展创新性科学研究的积极性持续高涨,地区科学基金项目获批量位居第一,直接资助经费达8847.6万元;在地区科学基金的带动下,省属单位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15项,为历年最好成绩。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责任编辑:狄东阳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