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正文
投稿

兰州新区举行环境监测、监察(含预警监控中心)及核与辐射管理能力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图)

2016-10-18 22:16: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 责任编辑:刘姗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开工仪式现场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 (本网记者 刘姗 文/图) 18日上午,兰州新区举行环境监测、监察(含预警监控中心)及核与辐射管理能力建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该项目为中央庭院式整体形势的办公楼,融合科研实验及办公功能为一体,着力于营造舒适宜人的建筑空间及丰富优美的景观环境。总用地面积为13789.6平方米,投资总额为6857.33万元人民币,项目预计将于2017年10月底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参加项目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睿,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巡视员张政民,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新区环保局局长李磊,甘肃省环境监测中心副站长李晓红、新区城投公司总经理王新宝、八冶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八冶建设集团第一建设公司总经理安玉成参加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项目鸟瞰图

  据了解,该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3789.6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13224.1平方米,代征道路565.5平方米。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为13257.86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177.04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080.82平方米,建筑密度为25%,绿地率为35%,容积率为0.84,机动车停车位71辆。本项目投资总额为6857.33万元人民币,其中:建安工程费用5970.2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559.10万元,工程预备费507.95万元。

  参加仪式的领导及嘉宾为开工仪式培土奠基

  该项目主要功能包括环境监测站、环境监察站、应急能力项目,全国辐射环境监测与监察机构,每个功能均在底层设置独立的出入口,在上部结构内部又互相连通,形成整体。该项目现代感与科技感并重,在立面材料和建筑形态上采用刚柔对比的主题,底部采用铝单板与玻璃幕墙的竖向分布,成为整栋建筑的基石,上部则以雕塑感十足的整体空间形态,突出建筑稳重的整体形象与造型的张力。立面材料大量采用金属、玻璃为主要立面材料,造型冷峻而充满现代感,符合实验和办公的功能性质,在东西两侧的立面上,设计了大量的矩形穿孔板,提供进一步细化的立面装饰,为走近的来访者提供景致的视觉感受。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何静致辞

  何静在开工仪式上说,项目奠基建设揭开了新区环境保护工作新篇章。希望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指导思想,牢固树立节能环保理念,精心组织、精心施工、精心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工程安全。希望新区环保环境保护工作以今天项目的开工建设为起点,以暂新的面貌、饱满的激情、良好的作风,更加努力地扎实工作,不辜负人民群众的重托,树立环保队伍新形象、开创环保工作新局面,立足环保本职工作、立足精湛业务水平,大胆创新、奋发图强,为保障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八冶建设集团总经理助理、八冶建设集团第一建设公司总经理安玉成作表态发言

  安玉成在开工奠基仪式上作表态发言,他说,八冶集团绝不会辜负兰州新区环境保护局领导的信任和重托,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艰苦奋斗、开拓进取、永争第一、敢争第一、确保第一”的企业精神,以实现“质量、安全、工期、功能、成本五统一”为目标,认真履行各项承诺,以一流的管理、技术、服务,把该项工程建设成优质工程、环保工程和放心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甘肃网 责任编辑:刘姗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甘肃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931-8960109 技术服务:0931-8960711 网上投稿
网站简介 | 大事记 | 人才招聘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中国甘肃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5-2014